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区人民医院调研 罗梅率队

2019-12-25 19:51:59 来源:西藏日报

12月2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自治区调研组前往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就医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是自治区重点龙头医院,同时也是“1+7”组团式援藏三甲医院,医院各项目的建成和投入运营对服务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卫生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区卫生系统要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调研组强调,站在新起点,要肩负新使命、谋划新目标,要从硬件建设着手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水平。要找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做好发展战略规划,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做好信息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高原医学研究与发展,加强广泛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