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庆祝建校30周年大会石谋军讲话

2019-11-18 17:39:17 来源:西藏日报

“三十载勤学笃行育英才,半甲子厚德利众谱华章”。11月16日上午,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庆祝建校30周年大会。

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全校师生、离退休干部、专家学者、援藏单位代表等近1000人参会。

会议指出,西藏藏医药大学承担着为国家培养藏医药高层次人才的历史重任,自建校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之路,为国家培养了大批藏医药专业人才,是西藏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一个缩影、一个亮点、一面旗帜。

会议强调,学校要以3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保护继承好藏医药宝贵财富,创新弘扬好藏医药科技,改革发展好藏医药高等教育,教育培养好藏医药人才,促进藏医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藏医药大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