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自治区哲学社科专项资金拟立项40个

2019-11-16 13:35:5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社科联获悉,2019年度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资金项目拟立项名单已于12日对外公布。本年度拟立项目达40个,总资助金额为458万元。

本年度自治区哲学社科专项资金项目拟立项重点项目8个、一般项目6个和青年项目26个,青年项目占比首次超过50%。其中,自治区社科院副研究员陈朴申报的《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二元经济结构变迁及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研究》等为重点项目,区发改委李东兴申报的《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等为一般项目,西藏大学教师赵丽申报的《清代西藏历史档案文献整理与研究》等为青年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15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资助金额为10-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