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全国供销系统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产销对接会召开 汪海洲出席

2019-10-11 15:30:36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0日,全国供销系统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产销对接会在拉萨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自2012年恢复以来,得到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总社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产业、技术、就业等方面给予无私援助,助推西藏加快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步伐,同时也架起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供销合作社要正确处理好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关系,总结好经验、谋划好发展、发挥好效益,推动西藏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和部分兄弟省(市)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备忘录,17个对口援藏省(市)供销合作社分别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和各市(地)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下午,全国供销系统与各市(地)供销系统进行了现场产销接洽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