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齐扎拉调研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建设项目

2019-09-25 16:24:20 来源:西藏日报

9月2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来到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一同调研。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我区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齐扎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加快设计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保障,严格执行工程进度报告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着眼未来、科学规划,更加注重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突出功能性和适用性,最大程度地彰显中华文化、西藏特点和时代特色,实现质量与功能水平兼备。要把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贯穿在工程建设全过程,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办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特事特办,改进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效率,确保各个阶段、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顺利实施。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凝聚起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