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市文创企业和民间艺术团 多吉次珠带队

2019-09-24 11:17:02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9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队前往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娘热民间艺术团和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极地众创空间,实地调研文创企业现状及市场运营、民间艺术团发展等相关情况,与文创企业、民间艺术团负责人沟通交流。

调研组首先对近年来西藏文创企业、民间艺术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西藏文创精品是几千年来西藏文化发展的积累,民间艺术团是推动西藏文化传承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文创企业要在立足西藏本土的同时,不断深化西藏传统文化与科技、生活等方面的融合,将产品做出特色,继续发挥在传承和发展西藏文化、带动就业、增加收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民间文艺工作者要自觉融入社会发展的浪潮中,切实肩负起繁荣发展文化事业的崇高使命,以强烈的创新精神和饱满的创作热情,着力打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百姓的精品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