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17:08:48 来源:网信错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的传承老一辈党员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9日,错那县委书记巴桑欧珠、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前往身体欠佳、行动不便的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巴桑欧珠、鲁绪超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收入来源、参与边境小康村建设、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及错那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团结带领周边人,积极为新时代错那发展建言献策。

在次仁美朵家中,巴桑欧珠说,颁发这个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有重要意义。今后,乡党委、政府要时常关注老党员身体状况,尽可能的提供周到服务,不能让老党员、老干部寒心,也希望我们的老党员同志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带动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更多的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次仁美多说,非常高兴能见证到我们党的百年变化和百年庆典,戴着这个重重的纪念章,我特别开心,因为党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记挂、关怀,我也希望我们的党欣欣向荣,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希望我们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次仁多布杰家中,鲁绪超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乡党委、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关心关爱他们,要送医上门、要嘘寒问暖,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错那的发展,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面前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身边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次仁多布杰说,我在党几十年,见证到了错那县在我们党带领下的蓬勃发展,大家的日子也逐渐变好,尤其近几年来,脱贫致富和小康村建设大幅度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我会讲好身边故事,引导身边人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错那的发展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