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2020-05-09 11:29:49 来源:错那在线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布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了解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各级各类督战、排查、监督检查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压实各方责任,对持续深入整改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副县长宋超出席会议,脱贫攻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就持续做好各类整改工作,布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态度,切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各单位要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山南市督战组、排查组、监督检查组及各级各类反馈问题,对标对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对照整改、细化举措,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各单位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群众增收、就业培训、扶贫产业、基础数据、典型宣传、明白人培养、普查准备等重点抓好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四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历年以来各级各类各领域反馈问题,认真举一反三,动真碰硬坚决整改。五要加强调度抓整改。要落实问题交办制、责任清单制、挂牌督战制、限时办结制、总结验收制“五制”工作法,加强调度,确保整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六要强化责任抓整改。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国家普查前所有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