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 工作推进会

2020-04-26 17:12:26 来源:错那在线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同志带队的赴错那县督战组、排查组开展脱贫攻坚督战、排查工作。

4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胜能主持召开错那县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错那县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索朗顿珠同志就近期督战情况从饮水安全、基础资料、扶贫产业、政策学习、问题整改、政策落实等6个方面作了简要通报。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布同志就3月28日以来大排查工作进度及下步重点作了简要汇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同志明确具体工作要求。

余胜能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工作,既是对错那县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的一次“综合会诊”,全县上下要把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与全国人民一道建成小康社会。

汪华东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错那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从补齐短板、明确目标,下足“绣花功夫”,咬住“硬骨头”,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两大主战场;强化产业项目、教育扶贫、就业扶贫,深入开展扶志扶智工作;接续全面扶贫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