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7-17 11:00:37 来源:错那在线


7月16日,错那县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丁永涛主持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城各学校,县城周边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各学校负责同志就近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教育、住建、交通、交警大队就各自领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布多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清全县“四个前所未有”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分析总结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二要突出重点,消除盲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要狠抓危化易爆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施工现场、非煤矿山、地质灾害、林区草原火灾、校园安全、食品药品、景区景点、临时安置点十一个领域的隐患排查;要聚焦重点领域,严防重点对象,死守突出隐患,要加大监督检查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治整改,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要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