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绪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3 23:00:55 来源:错那在线
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共错那县政府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鲁绪超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政府办工作后指出,县政府办作为政府中枢机构,职能特殊、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是反映政府工作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做好服务”三大职能,要善于统筹兼顾、综合协调,切实营造上下齐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鲁绪超强调,一要胸怀忠诚之心,铸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日常工作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区党委、市委、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思想锤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各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要胸怀务实之心,培养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办公室作为政府的直接办事机构、协调机构,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通过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的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扎扎实实推动错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胸怀进取之心,激励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要牢牢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不管是在工作、学习、生活当中都要养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做到挺起脊梁、冲锋在前,确保各项量化目标始终走在前列。四要胸怀赶考之心,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紧迫感,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不断提高文字材料的本领。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中学真知、学真谛,不断提高综合协调的本领。要虚心用心,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扯皮,认真落实领导交办的任务、用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始终以谦卑、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为人处事的本领。五要胸怀敬畏之心,铸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工作、生活、廉政等纪律,正确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抗争,切实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树立新时代错那党员干部形象,确保将各项工作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推动落实落地。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巴桑罗布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