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错那县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仪式

2021-09-21 17:12:40 来源:网信错那


在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9月6日上午,在县委大院隆重举行了错那县“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礼品”发放仪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和问候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鲁绪超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吴达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广进;县政协副主席白玛次仁出席仪式。

鲁绪超指出,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亲临西藏,亲切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汪洋主席率中央代表团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并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精心准备了大庆礼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



鲁绪超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爱国守边精神”,全力抓好“四件大事”,努力实现“四个确保”,奋力谱写好“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错那篇章;全县各族群众要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帜鲜明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理性对待宗教,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用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广大宗教人士要自觉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引领宗教健康发展,推动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展,特别是要推动藏传佛教在新时代成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正能量。

活动中,鲁绪超等领导为各族干部群众代表转赠了贺幛、领袖像、电饼铛、音响、医疗包、图书、珐琅器等大庆礼品。收到纪念品的干部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是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恩情的真挚表达,更昭示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县大庆办将开展好中央代表团其余赠礼的发放工作,确保将赠礼送到每一名干部群众手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特殊关怀。

错那镇错那社区、吉松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错那社区居委会、吉松社区居委会群众代表,县直干部职工代表,贡巴孜寺特派机构负责人和贡巴孜寺僧人代表,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