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错那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08 18:12:18 来源:错那在线

5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主持召开错那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山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周报》和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7家常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相关县直部门业务员、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抓。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开展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切实提高网上办理数量和政务服务的质量效率;二要围绕重点全力抓。各部门要围绕工作重点,强化协同配合意识,集中精力,不找理由,不讲条件,持之以恒抓好办件录入和证照签发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机制实现常态化;三要健全机制持续抓。一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西藏政务服务网”,让群众改变老观念,解放新思想,积极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事;二是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每月对各部门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和数据统计,并定期进行通报;三是实行集中办公制度。全县所有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单位要分批次在政务大厅开展集中办公,切实提高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