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布多听取党组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风险提示化解暨主题教育个人检视问题情况汇报

2019-11-15 10:31:07 来源:错那在线

1014日下午,错那县政府党组召开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风险提示化解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检视问题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布多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在家党组班子成员达桑、黄凯、欧珠、丁永涛、宋超出席会议,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分管领域风险提示化解暨主题教育个人检视问题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就进一步落实好风险提示制度和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问题,布多强调:

一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姿态化解风险挑战。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意识,落实责任,做到善于发现风险、勤于化解风险、敢于处置风险和乐于降低风险,不断提升应对化解风险的能力。二要对标对表,对照检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和职责职能,深刻检视问题,确保问题检视剖析到位。三要建章立制,形成机制,以强有力的举措主动化解风险有效整改问题,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决策水平。党组和政府部门继续落实好风险提示制度,实行提醒制度、自查制度、限时化解制度和跟踪反馈制度,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降低风险挑战,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