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错那县召开2019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2019-05-25 19:19:53 来源:错那在线

5月24日上午,错那县召开2019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达桑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欧珠、其米卓嘎、丁永涛、土登次仁、宋超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及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各乡分会场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觉拉乡、发改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规范权力运行,完善惩防体系,加强监督检查,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一是决策部署落实有力;二是主体责任全面夯实;三是源头治理成效明显;四是正风肃纪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完成各项发展任务的重要保障,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做好今年政府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推动政府系统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一要始终把忠诚核心摆在首位;二要始终把坚定信念做为基础;三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全面系统而复杂,政府部门大多都与项目资金、土地管理、审批权限打交道,廉政风险系数高,容易出现党员干部腐败问题,因此我们必须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下大力气抓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从实从严,对不收敛、不收手,踩红线、闯雷区的违法乱纪行为绝不姑息,严肃追究处理,不断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一要聚焦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二要聚焦项目建设领域,不断加强风险防控;三要聚焦财政资金安全,持续强化源头管控;四要聚焦民生领域漏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五要聚焦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城设主会场,各乡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