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吴英杰出席

2019-01-20 16:55: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1.jpg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片来源西藏之声网

14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拉萨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 434名,实到373名,符合法定人数。

吴英杰、齐扎拉、庄严、许勇、罗布顿珠、旦科、姜杰、边巴扎西、白玛旺堆、刘江、列确、巴桑、多托、丹增朗杰、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维色、许雪光、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刘光旭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和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洛桑江村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自治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完成各项议程后,洛桑江村作了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雄辩地证明,习近平总书记不愧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不愧为全党爱戴、人民爱戴的好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心系西藏、情系西藏,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指引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巨大支持和特殊关怀,使我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机遇。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感恩奋进、干事创业,不忘初心、为民造福,把全区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变为现实,把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始终坚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各项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和硬任务,旗帜鲜明与达赖集团作斗争,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中华民族核心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突出民生导向,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洛桑江村最后强调,实干托起梦想,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