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错那县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2021-09-21 17:33:33 来源:县税务局

尊敬的各位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优化错那县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我局决定将错那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进驻错那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办税服务厅地址

新办税服务厅位于夏日路西段南侧错那县政务服务中心(仓赛温泉酒店对面县人民政府大楼一楼)。

二、具体办理业务时间

位于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自2021年9月1日起关闭,新办税服务厅自2021年9月1日起对外办理业务。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相互转告,妥善安排办理有关涉税费事项,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需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893-7302159,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服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