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错那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1-07-16 18:23:38 来源:错那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以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牧民群众等为主体的劳动者就业,进一步加大对这三类群体的关心关爱关注,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县人社局于7月17日在错那县安徽广场举办错那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专场招聘会,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10:00-15:00。
二、招聘地点:错那县安徽广场
三、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5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70个,请广大求职者提前扫岗位信息表二维码,掌握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后带上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毕业证件、个人简历等相关个人身份信息前往招聘会现场踊跃参加。
请扫码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