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招租公告

2020-05-15 16:44:15 来源:错那在线

为了确保我县固定资产能够及时发挥更大效益,我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对勒布沟游客接待中心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原则

本次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

二、标底物基本情况

标底物位于麻麻乡,总建筑面积约940平方米,框架结构,局部三层,有9个房间(单间5间、标间4间),三楼分别设有茶园一间、书吧一间。

标底物位于勒布沟旅游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所有配套设施齐全,商业潜力巨大,回报快、回报率高。

三、租金及中标方式

标底物拟以年租金15万元的底价,对外公开招租,公开竞争,以出价最高者获得租赁权的方式。

四、出租对象及条件

竟租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企业。从事旅游行业有相应资质并依靠自身能力能够吸引一定数量的外来游客,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竟租人优先考虑。

五、租赁期限及押金

勒布沟游客接待中心租期为5年,勒布沟游客接待中心合同一年一签,中标者需缴纳押金20万元方可签订正式租赁合同,中标者租期到期后退还。

六、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

2、报名地点:错那县政源投资责任有限公司(错那县旅游发展局)

3、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4、公开招租时间:2020年5月25日

5、为了保证招租顺利,竟租者报名时需要缴纳5万元投标保证金,同时需提供三证合一的复印件并加盖鲜章。招租完成后保证金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利息。

七、租凭申请人须知事项

1、租凭申请人所申请租凭的项目经营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县相关规定,依法开展经营活动。

2、租凭申请人必须同意履行《勒布沟游客接待中心房产租凭合同书》与补充合同所列的全部条款。

3、租凭申请人提交的租凭申请书为租凭合同的组成部分,并具有履行的义务。

4、租凭申请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招租活动的全部费用。

5、租凭申请人应对相应的招租项目进行实地查勘,并可就有关问题向招租人咨询。

6、出租人租赁期间不得转让或转租,如私自转让,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错那县旅游发展局联系电话:座机号码:0893-7303166                                            手机联系号码:189899391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