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错那县教育局(体育局)对错那县各校“三包”物资采购进行第三次公开招标的公告

2019-04-17 18:08:10 来源:错那在线

为了切实保障各学校物资采购物资质量良好、服务优质、绿色环保,错那县教育局(体育局)对错那县中学、错那镇完小、县幼儿园“三包”物资进行公开竞标。

2019年3月25日,发布了第一次竞标公告,截止3月31日共有4家供应商报名投标,但4家供应商资质均不符合要求,未能进行竞标活动。2019年4月2日,发布了第二次竞标公告,共有6家供应商参与竞标,但经县“三包”领导小组审核,其中3家报名商提交的相关资料与招标公告要求不符,经“三包”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其余3家供应商进行公开摇号确定,又因现场两家竞标商当场弃权,导致流标。现再次发布第3次竞标公告,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标范围

县中学、错那镇完小、县幼儿园等三所学校(园)的水果、蔬菜、干杂、罐头制品及其他肉类。

二、招标方式

此次招标分2个标段进行招标,即:县中学为一个标段,错那镇完小和县幼儿园为一个标段,对符合资质的供应商采取公开摇号或抽签的方式确定。

三、招标要求

(一)报名商家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相应的商品和服务,注册资金达到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二)报名商家需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和法人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投标商注册地必须在错那县城,县城以外的供应商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三)报名商家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鲜章一份;

(四)基本帐开户证明复印件一份;

(五)报名参与竞标的供应商需缴纳2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在未确定中标商之前主动放弃参与竞标的供应商的2万元保证金不予退还。对中标的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前需缴纳10万元合同履约保证金。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4月23日,报名截止为4月23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错那县教育局采购办。具体需要供应的菜品及单价请到县教育局采购办查阅。

联 系 人:洛桑曲扎   拉巴仓决

联系电话:0893—7303192

五、公告方式及地点

公告在错那在线发布,在错那县政府大门口,错那县菜市场大门口张贴。

                                  错那县教育局(体育局)

                                      2019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