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错那县特困人员集中服务中心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

2019-04-04 12:22:56 来源:错那县特困人员集中服务中心

为了进一步加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升农村特困人员幸福指数,按照上级民政部门的人员配置相关要求,拟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临时工(专业人员2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薪资、保险、试用期待遇

1、专业人员(司机、消防专职人员):工资:7587,另由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前两项由本人承担8%)。

2、工作人员(保安、帮厨):工资:2145,另由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前两项由本人承担8%)。

3、试用期的待遇为原工资的60%。

4、聘用合同每年签订一次,首次聘用约定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二、报考岗位和条件

(一)司机:(男性)

1、政治立场坚定、拥有错那县户籍或者长期居住在错那县。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 23-35周岁之间。有单位专职司机经验的优先录用,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2、B1驾照以上,3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或熟悉GPS导航操作。

3、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尊老爱幼,有爱心,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服从管理、工作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注:因本单位出差次数较少,司机兼职院内简单的水电维修,有相关经验或相关证件的优先考虑。

(二)消防专职人员:(女性)

1、政治立场坚定、拥有错那县户籍或者长期居住在错那县。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 23-30周岁之间。

2、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录用后需由单位推荐考取消防从业资格证。

3、尊老爱幼,有爱心,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服从管理、工作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三)帮厨1名:(女性)

1.拥有错那县户籍或者长期居住错那县。年龄在 20-35周岁之间。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2. 尊老爱幼,有爱心,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服从管理、工作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愿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老人做好精心照料和护理。

3.热爱本职工作,有与老人沟通耐心和热心,有一定的餐厨经验。

4.主要职责:洗菜、洗碗、卫生清洁。

三、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试、组织考察、体检等步骤实施,主要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4月1-4月7日)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本人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7日。报名地点:错那县特困人员集中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人:罗布 , 平措罗布;咨询电话:19989238808  19889138885

(二)面试和实践操作测试(4月8号)

主要测试认知、计划、协调、应变及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条件相近者由评委决定。

(三)组织考察(4月8号)

根据参聘人员面试情况,考察主要了解掌握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聘用,并按面试情况依次递补。

(四)体检(4月9日)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则按报考人员的民事情况依次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

四、公示和聘用(4月10日)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县民政局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2.拟聘用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或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3.试用期间服从管理、工作态度端正,能够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者,试用期满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4.拟聘用的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录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招聘过程接受县纪委和社会监督。

注:本招聘简章未尽事宜由错那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错那县特困人员集中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