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工商局:企业年报公告!

2019-01-21 17:38:00 来源:县工商局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国家工商总局制定的《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开展市场主体2018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年度报告公示范围2018年12月31日前成立的各类企业(包括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私营企业和分公司等各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二、年度报告公示时间: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报送2018年度的年度报告(为避免系统网络拥堵,建议2019年1月后立即开展年报公示工作)。

三、年度报告公示方式: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xz.gsxt.gov.cn/)或工商营业执照左下方网页地址(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xzaic.gov.cn)自行报送。个体工商户既可以通过上述网站报送,也可以向注册地工商部门索取纸质报告,填好后交工商部门,两种方式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年度报告公示咨询电话:0893-7302085。

四、法律责任:企业公示年度报告是各类市场主体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市场主体应当按期公示年度报告,并对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和及时性承担责任,工商部门将定期开展年报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逾期不报送或填报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准确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山南错那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9年1月21日 

附件:年报公示操作说明(内附企业年报详细步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