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湖北省一年半期援藏人才欢送会在泽当举行

2020-12-30 12:28:29 来源:山南网

12月29日,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座谈会,欢送37名一年半期援藏人才返鄂。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出席并讲话。

2019年7月进藏以来,湖北省第九批一年半期援藏人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扎实推进教育、医疗、农业、水利、广电等各领域工作,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湖北力量,受到我市各族干部群众高度评价,展现了湖北援藏队伍良好形象。

李修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作队对一年半期援藏人才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半期援藏人才要牢记党中央“把年轻干部放到艰苦岗位上去培养,放到复杂环境中去历练”的要求,把援藏经历和收获转化为一生成长进步的动力和财富。

李修武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驾驭复杂局面,要牢记援藏工作者身份,牢记援藏情谊,继续关心支持湖北援藏事业,时刻关注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新的贡献。

杜树国、邹帆、余晓强、李征、董金凤、贺健峰、余传坤、吴艳艳等一年半期援藏人才代表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援藏收获,畅谈了援藏体会,表达了对湖北援藏事业的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