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公安局与拉萨铁路公安处签订协作框架协议

2020-12-28 18:04:18 来源:山南网

12月25日,市公安局与拉萨铁路公安处共同签订《路地警务协作机制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警务协作工作进入全面深化的崭新阶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出席。

龚兵指出,铁路公安系统与地方公安机关虽是两个独立的单位,但都归属公安部、公安厅直接领导,从根本上来讲是兄弟单位,虽然执勤执法的区域不一样,但都承担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安定的职责任务。他要求,全市公安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训词精神以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按照此次协议要求,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不断完善深化协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常态信息资源互通互换,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作,确保警务协作工作顺利开展;要牢固树立“合作就是资源、合作就是战斗力”的思想,进一步推动路地警务协作向一体化、常态化方向发展,努力为路地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随后,拉萨铁路公安处一行还参观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和网安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