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团市委与湖南省青年代表团座谈

2020-09-17 10:41:53 来源:山南网

9月15日,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率青年代表团一行在我市考察工作,看望慰问湖南籍志愿者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

会上,汤立斌强调,湖南团省委、省青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团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决策部署,用心做好对接沟通,有针对性地从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为山南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定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湖南团省委、省青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团山南市委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

座谈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汇报全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团湖南省委向团市委捐赠了65万援助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