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到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2020-09-12 19:11:09 来源:山南网

9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浪卡子县多却乡堆日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调研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陪同调研。

“村里一共有多少人?”“平时集体经济收入有哪些?”“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有什么?”“脱贫攻坚成效怎么样?”许成仓详细询问,认真了解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许成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西藏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许成仓要求,要做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习宣传工作,走村入户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似海恩情,宣讲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许成仓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成为带领各族群众应对风浪考验、战胜困难挑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政治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引领带动全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倡导现代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改变落后风俗习惯,培育文明乡风。要发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作用,加强教育引导,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为群众外出务工想办法、找出路,实现有组织、有纪律、有保障外出务工增收。要加强对村居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帮助,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农牧民党员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