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九次(扩大)会议

2020-09-07 12:10:2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九次(扩大)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9月3日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一届市委第12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贡觉多吉、扎西、沈百存出席。

王德文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融入进思想武装的灵魂深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自治区成立55周年之际、在我区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主动作为,把人大依法履职自觉融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伟大实践。

王德文强调,要深入把握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满怀信心推动我们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新佳绩;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根本遵循,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西藏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奋斗;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王德文要求,要全力抓好学习贯彻,切实落实到人大履职的各个方面。要把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会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深刻领会、入脑入心;要紧扣法定职能,坚持正确方向、依法履职尽责、做好代表工作,融入人大工作实践;要聚焦人大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