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调研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

2020-06-22 21:30:44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在施工现场与工人亲切交谈,并代表市委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到乃东区多颇章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鲁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督战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强调,要敢于担当,加强协调,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切实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陪同调研。

在乃东区多颇章、鲁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施工现场,工程车辆往来穿梭,作业人员忙碌有序,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普布顿珠一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边深入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普布顿珠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举措,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号工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统筹调度,按照剩余工程总量倒排每日工期计划,坚持“每日碰头、每日调度、每日研判”工作机制,及时梳理每日工程完成情况,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科学施工,在合理充实人员、设备的基础上,采取交叉作业、穿插作业的方式,实行定段定量、定人定期,加班加点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保证质量,按照“再急不能少环节、再急不能少工序、再急不能发生安全事故、再急不能影响工程质量”的要求,确保项目快速度建设、高质量推进。

图为普布顿珠在现场了解西藏宏农蛋鸡产业园规划设计等情况。

调研中,普布顿珠还来到西藏宏农蛋鸡产业园项目选址点,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规模、规划局部等情况。他要求,蛋鸡产业园选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按照环保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养殖场与周边住户的卫生防护距离,确保周边居民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乃东区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落户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探索更科学、更实用、更精准的养殖管理模式,推进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养殖,通过培育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循环发展,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就近就便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