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6-22 10:30:54 来源:山南网

6月18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宣读2019年全国、全区、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明确成员单位各自职责,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就抓好今年工作,燕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扫黄打非”“正道”、“新风”等系列专项行动;要推进协作联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

燕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区党委、市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抓组织领导、联防协作、队伍建设和督查考核,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