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与自治区税务局负责人座谈

2020-06-08 16:50:38 来源:山南网

6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会见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郭顺民一行,双方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水电项目建设税收在当地缴纳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参加座谈。

图为会见现场。

许成仓代表市委对郭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自治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山南税务人才培养、工作安排和推动山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自治区税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南各项工作。

许成仓表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对稳定就业、稳定经济社会大局至关重要。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降税减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对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自治区税务局继续在落实优惠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方面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

许成仓说,长期以来,加查、桑日等县大力支持水电开发工作,在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稳定、征地拆迁、移民安置等各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保障了各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水电建设项目税收问题一直是当地干部群众关心的一件大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藏木水电站税收在当地缴纳的问题部分得到解决,回应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关切和呼声。有关方面要参照一些地方在水电开发项目建设运营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实现税收在项目建设所在地缴纳。要尽快建立完善水电建设库区利益共享机制和长效补偿机制,加快建立库区基金征管体系,扶持库区经济发展、助力群众脱贫致富,让项目所在地群众享受水电开发成果,感受到水电开发带来的实惠与希望,构筑水电开发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局面,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山南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落实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许成仓希望,自治区税务局继续给予山南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帮助指导,关心山南税务干部成长。

郭顺民对山南市多年来给予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山南税务工作。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山南税务工作,积极做好服务,创新举措,努力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财政、税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