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到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搬迁点开展志愿服务

2019-11-21 12:06:31 来源:山南网

11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来到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检查指导搬迁准备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搬迁入住的那曲群众打扫新家。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陪同。

图为许成仓实地察看堤路项目建设情况。

在森布日搬迁安置点,许成仓实地察看搬迁住房、堤路项目、配套产业等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对新建住房进行逐户检查,及时发现、整改住房方面的不足,确保群众顺利入住、住得满意。要加快牧场、堤路、商业街等项目建设,尽快投入使用。

在与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那曲市易地搬迁负责同志和项目施工方座谈时,许成仓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优势力量,统筹谋划推进,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群众入住工作万无一失、稳妥有序。要关心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好出行、用水、用电、用油、用气、购物消费、便民服务、车辆停放等各项准备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期管理工作,提前介入,精心谋划,同步推进搬迁入住与管理服务,扎实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好感党恩教育、法治教育和乡风文明建设,教育搬迁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那曲市对接,细化完善搬迁方案,做好各类工作预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分片包户、责任到人,密切联系群众,关注社情民意,听取群众心声,帮助解决群众困难,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让搬迁群众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图为许成仓在为即将入住的搬迁群众打扫卫生。

随后,许成仓来到搬迁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许成仓和大家一起,擦门窗,扫地,洒水,拖地……齐心协力把搬迁房打扫的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搬迁群众的欢迎。许成仓叮嘱大家,搬迁群众初到新地方,难免有些不适应,一定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热情服务、主动帮助,让搬迁群众搬得放心、住得舒心、生活安心。

图为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