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0 17:40:1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并交流发言。

市政府领导汪华东、李修武、王友华、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王霞、江嘎、邓荃结合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

叶银川对市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深入实地。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一次非常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调研交流会,是一个以科学为基础、解决问题的交流会,是一个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务实的交流会,更是一个为山南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的交流会。他希望,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科学论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美丽山南建设的实际力量,推动山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普布顿珠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加快推动发展上来。把调研中形成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办法,转化为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的实际成效,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实干奋进的强大动力,真正成为工作实效、发展成效。

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突破发展难题上来。努力把自身差距与工作短板找准找深、找细找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剖析反思,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让调研成果转化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突破难题的过程。

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创新工作思路上来。科学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凝聚智慧力量,找到突破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践行宗旨意识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听群众意见、多向群众学习,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更好满足群众诉求,真正让雅砻各族干部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强化责任担当上来。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和解读,引导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明晰努力方向和重点,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让担当实干在雅砻大地上蔚然成风。

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到转变工作作风上来。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调查研究,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耳力、走基层的脚力,着力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推动作风转变常抓常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