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张中鑫检查安全隐患工作

2022-04-19 10:16:04 来源:错那在线

近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中鑫带队,组织县旅发局、政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深入景区景点、工地、酒店、饭店、农家乐等场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中鑫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推动错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安全检查组紧紧扭住五个方面,持续强化督导整改力度。一是对景区景点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要求有关单位提高思想,加强管理,严防安全隐患发生。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盯紧农家乐、宾馆、酒店等人员聚集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管理,贯彻疫情防控措施。在走访过程中,对存在没有配备疫情防控物资、“藏易通”扫码不规范等情况的单位,责令进行整改,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三是调研景区运转情况及协商运营经营方案。在走访过程中,针对景区运转经营情况,要求景区景点暂停接待游客(区外),把防疫工作列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对照细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四是实地调研解决政协委员建议。在交流过程中,检查组积极与代表进行沟通,全面收集信息,形成现场答复,提高处理意见的说服力,取得代表们的信任与支持。五是各景区(点)的旅游厕所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针对脏、乱、差现象作出安排部署,对发现的个别小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最后,张中鑫还检查了错那县客运公司及加油站,对电器电路、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不打折扣的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