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 助力人居环境大整治

2022-04-15 10:44:16 来源:错那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区市县三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部署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相关要求,努力打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550余名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到社区报到服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

县委巴桑欧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鲁绪超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分别组建9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县城及周边白色垃圾、影响道路安全的积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农牧民住户门口乱摆乱放物品进行规范摆放,清扫后的县城焕然一新,广大党员干部干劲十足的身影俨然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赞赏,也带动了不少群众一起动手参与志愿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30余吨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践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党员干部“六带头六提升”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活动结束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局还对各个小组打扫成效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