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21-11-18 10:49:07 来源:网信错那


10月28日下午, 错那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会上,选举了大会主席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紧接着,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上,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大会日程、推选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选举办法(草案)提团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提出监票人建议名单,交各代表团酝酿。



10月29日上午,错那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上,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提请大会表决、决定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紧接着,错那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浩路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24名,实到代表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错那县出席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选举产生了错那县出席山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名,均全票通过。


会议要求各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倍加珍惜人大代表这个光荣身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忠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把群众意见和呼声反映到市二届人大会议上来,积极主动投身各项事业的实践,用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