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司法局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专题讲座活动

2021-09-21 17:25:09 来源:县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强化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加强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和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9月2日上午,错那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西藏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胡朝钰律师进行专题授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新增加行政处罚的种类条款以及修订以后的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切实提升行政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听课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能使我县行政执法人员及时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条款的新变化,准确理解和把握行政处罚的新要求,对以后的工作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