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2021-01-28 17:13:12 来源:县人武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级征兵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那县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推动“一年两征”工作落地见效,1月24日下午,在参加完山南市征兵工作会议后,错那县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姜军、县人民政府征兵领导机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征兵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乡镇专武部长参会。

会议明确了2021年度错那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姜军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围绕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点对点精准发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征兵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为搞好新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黄凯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式,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二是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全面完成年初征兵工作任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针对2021年度“一年两征”的现实要求,坚决做到“四个要”“两个提升”。(政策培训要到位;身体检查要严格;政治审查要全面;审批定兵要公正。适龄青年的应征比例要有所提升;征集新兵的文化素质要有所提升)。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的工作标准,为开展好“一年两征”工作要求起好头、迈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