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山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指导检查组在错那指导检查换届工作

2021-01-14 19:19:49 来源:网信错那
近日,山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指导检查组深入错那县各乡镇和村居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检查组一行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许成仓书记讲话精神,对标上级村(社区)换届工作要求,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调研审核各村(社区)拟任班子结构、人员选配是否符合条件,调研乡镇和村居前期谈心谈话、离任审计、动员部署、营造氛围等换届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困难,并反馈了各乡镇、村居在前期工作中存在问题。

指导检查组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与县乡换届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按照自治区换届工作部署要求,扎实稳妥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