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疫情防控办公室督导检查工作

2020-12-18 18:36:45 来源:错那在线

近日,错那县县委副书记李浩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顿珠,县政府副县长丁永涛一行3人到错那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工作。

李浩路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的同时,利用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小知识、防控技术指南等资料的发放工作,继续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盯进藏返藏人员,扎实做好排查和登记备案工作,依托西藏健康码和国务院通信大数据形成双码共查,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浩路要求,一是医务人员、公安干警、边境乡镇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主力军和前沿阵地,在开展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做好防疫物资的配备发放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正确引导舆论风向,织密疫情论网三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合理测算物资消耗,确保防疫物资供应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