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开展县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2020-04-26 17:23:51 来源:错那在线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城市良好形象,提升县城综合治理能力,自3月28日起,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县城内开展了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重点对县城主次干道、小康村居民集中居住点和县城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环卫保洁人员260余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环卫车辆30余台次,大型机械8台次,清理生活垃圾30余吨,清理县城周边建筑垃圾40余吨,清理整治临街商户乱堆乱放、占道经营16处,依法查处货运车辆未按要求加盖苫布6起,依法处理破坏市政公共设施案件1起。期间,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每日在县城内开展执法巡逻2次以上。同时,积极联合电信、国家电网错那电力公司等部门,对县城内各类线路进行排查,并要求相关部门于4月底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

一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结合实际,建立城市综合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依法管理水平,逐步实现城市治理法治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