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通过自治区级2019年度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验收

2020-01-03 16:07:25 来源:错那在线

近日,由自治区农牧民补奖政策验收组组长郝晨华带队的验收组莅临我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牧户等方式,从政策掌握、牲畜清点、资金核算、建立档案等方面对3个乡(镇)5个行政村40多个农牧户进行了实地验收,并召开了反馈会。县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县政协副主席兼错那镇镇长刘中权出席会议。

图为查阅资料

图为反馈会现场

会上,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验收结果。并要求,一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继续加大县、乡(镇)主要领导对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的重视力度,切实履行好“一把手”责任,做到统筹协调、统筹兼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载体,加大对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并调动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性,以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方式做好政策宣讲,切实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三要规范草原监督员管理。严格按照自治区下发的草原监督员管理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监督监管,做到定岗、定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