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10-23 16:48:35 来源:错那在线

10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其米卓嘎出席会议。县高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就持续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多强调:

一要分析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意识。要认真总结工作成绩,是就业率排名靠前,二是市场主导地位增强,三是开发岗位缓解就业压力,四是培训效果逐渐显现。同时要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一是就业观念仍然因循守旧,二是稳定就业岗位有限,三是自身开发岗位吸引力有限,四是政策宣传解读有待加强。

二要强化举措,加大投入,以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支持一批创业带动就业,要开展一批岗前培训,要出台一批激励机制,要强化一批帮扶举措,要梳理一批就业创业政策,要明确一批责任追究机制。

三要健全机制,强化推动,以钉钉子的精神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健全工作调动机制,要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要健全资金保障机制,要健全责任落实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