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政府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1 10:24:49 来源:错那在线
1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在调研中发现的需要县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在家班子成员围绕前期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拔高站位,切实把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就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就是要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各项工作。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好调查研究这把利器,切实为错那经济社会的发展开出“良方”二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以调研成果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紧围绕错那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调研,带着问题调研,改进方式调研,俯下身子沉下去、谋得良策带回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错那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以开展好调查研究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查改贯通,聚焦解决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任务上谋求突破、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此次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