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召开市脱贫巩固提升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座谈会议

2019-11-21 10:23:47 来源:错那在线

为迎接山南市2019年脱贫巩固提升成效考核,1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布多同志,主持召开错那县2019年脱贫巩固提升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座谈会,再次安排部署此次的成效考核各项工作,各专项组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实际对考核指标,对号入座,认真核实相关工作完成情况。

此次会议再次要求:一要做好充分准备。提炼工作成效要集中体现在汇报材料中,确保汇报材料质量高、内容全、典型突出。同时要结合“四不摘要求”全面总结巩固提升工作。对照考核指标再次检查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考核成绩达到预期目标。二要审核各项资料。各专项组组长要带头审核各项资料,确保资料的质量和完整。三要积极衔接工作。为此次的考核圆满完成,各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衔接沟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上下对接及时、有效。并要求严肃对待考核,绝不能有任何懈怠思想,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完成好此次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