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召开2019年亚玛荣物资文化交流会安排部署会

2019-07-31 09:56:16 来源:错那在线

7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中鑫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2019年第二十四届亚玛荣物资文化交流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兼错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中权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宣读了《错那县2019年亚玛荣物资文化交流会实施方案》,并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就做好2019年亚玛荣物资文化交流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举办物资交流会是全县上下的一件大事,是促进城乡经济文化交流,繁荣市场,加快经济发展,增加农牧民收入,宣传错那的重要途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物资文化交流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开幕式是整个物资文化交流会的序幕,由商务局牵头,宣传文化等部门配合,切实把开幕式规划好、筹备好,做到隆重而不复杂。同时要全力做好物资文化交流会安全保卫、市场监管、道路畅通等工作,为交流会营造秩序井然的环境。三是推进上要协同配合。物资文化交流会时间久,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各成员单位既要做到各司其职,也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做好每一个环节上的细节工作,为整个物资文化交流会取得顺利圆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