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会

2019-05-25 19:20:59 来源:错那在线

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布多组织召开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会。在家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吴英杰同志在九届区党委第89次常委会上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庄严同志在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区组织架构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覆盖面和活跃度的通知》四项内容。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布多强调:

一要聚焦脱贫目标,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大力巩固人饮工程,继续推进健康扶贫工程、教育扶贫工程、危房改造工程、技能培训工程、扶志扶智工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二要聚焦脱贫成效,全力开展巩固提升建立返贫预警机制,认真辨析群众返贫的主客观因素;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产业项目经营主体有干劲,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能融入、有增收;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压实党员干部责任,确保形成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三要聚焦理论学习,大力掀起学习热潮要明确学习目标,重点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掌握学习方法,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而多思、勤思;要注重学习实效,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多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