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布多督导调研县人民医院创建“二级”工作开展情况

2019-05-09 09:40:54 来源:错那在线

5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率县政府办、发改委等部门在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对创建“二级”医院工作再调研再督导再检查。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洪超,副县长丁永涛一同调研。

布多一行先后在藏医院理疗室、门诊,创建办,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建设现场,住院部等部门就群众就医治疗、创建工作进展、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藏医院理疗室,布多与正在接受理疗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理疗效果。当了解到自4月1日至今,县藏医院接受治疗的群众达300人时,布多指出,随着藏医的发展,知名度的提升以及治疗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群众选择藏医治疗,县藏医院要结合现代医疗手段,提高治疗能力,解决群众的“病痛”。

在创建办,布多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创建基础资料。他要求,创建办要严格按照目标要求,认真审核归档,对照目标任务,逐项销号,确保各项工作准备齐全。同时,要加强制度的落实,落实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创建“二级”各项工作。

在综合楼施工现场,布多强调,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设备检查、措施防范、教育宣传。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有限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顺利完工。同时,要加强扬尘治理、现场管理,实行封闭施工,保证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布多还就老医技楼改造、给排水维修、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