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召开人民医院创建“二级”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9-05-09 09:38:52 来源:错那在线

5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县人民医院创“二级”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万洪超,副县长丁永涛出席会议。卫健委、创建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委、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发改委、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创建“二级”医院工作进展情况,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就加快推进创建“二级”医院工作,布多强调:

一要聚焦创建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和藏医院要围绕创建“二级”医院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协作配合,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聚焦人才短板,强化引进措施。要充分利用跟班培训、短期援藏、整合现有力量等方式引进医务技术人才,不断补齐人才短缺这一短板,为创建工作提供人才队伍保障。三要聚焦基础弱项,开展查漏补缺。要结合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认真梳理需要建设改造的内容和需要采购的设备,既要做到应补尽补,也要杜绝出现闲置浪费现象。四要聚焦项目建设,倒排有效工期。医技楼、专家楼等项目建设内容是完成创建工作的基础保证,施工企业要按照建设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五要聚焦长远目标,处理好“十二对关系”。创建“二级”医院的最终目的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条件,实现就近就便就医,要认真对照,按照第一次推进会提出的处理好“十二对关系”,切实提升全县医疗水平。六要聚焦责任落实,健全督促机制。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按照“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一月一分析”机制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