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错那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第二次讨论会

2019-05-09 09:37:45 来源:错那在线

5月6日,错那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第二次讨论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工作部署,副县长万洪超、其米卓嘎、宋超出席会议,县(中)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方案汇报,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布多强调,要围绕建设目标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一个中心、五大体系”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建设任务落实场地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有序推进;要围绕建设内容细化实化量化,确保资金使用更加合理高效;要围绕特色亮点深挖产业潜力,确保品牌效应更加显现;要围绕突出短板做好保障措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方式便利快捷;要围绕资源共享实现共商共赢,确保开发与效益并行并重;要围绕就业创业带动群众增收,确保群众就近就便实现增收致富;要围绕项目验收强化监督举措,确保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