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布多在库局、吉巴、贡日督导调研了这些工作

2019-04-28 10:23:50 来源:错那在线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率政府办、脱指办等有关部门同志在库局、吉巴、贡日督导调研,实地查看库局、桑玉、斯木、吉巴、贡日等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安排部署让边境小康村建设前相关准备事宜,并沿途查看了国道219、库局至让村公路建设情况。

国道219项目作为完善我县交通“大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7日一早,布多来到海拔5400米的国道219公路建设工地,他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增强现实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图为在海拔5400米的国道219公路建设工地

针对库局、桑玉边境小康村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布多强调,县小康办、库局乡党委政府以及村居要树立服务保障意识,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施工方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施工单位要创新施工方式方法,探索夜间施工模式,加紧人员、机械、材料的调配,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入住。在施工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图为在库局、桑玉小康村

在让村,布多对让边境小康村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康村建设当中。乡党委政府、村居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临时安置点搭建、旧房拆除、“三通一平”保障等工作,加快自筹资金收缴,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图为在让村

期间,布多还对库局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管理、饮食卫生等方面和斯木、吉巴、贡日小康村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动员广大农牧民积极参与小康村建设,实现增收与项目监督共赢,建议施工单位使用当地地材,进一步降低建设成本。

图为在库局幼儿园

图为在贡日小康村

图为在吉巴小康村

图为在斯木小康村

图为在库局至让村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